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0:01:44| 人氣3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定一輩子14-大考.下

第二天,薛羽晴來到徐允懷家載她,兩人一起吃過早餐,然後就在班級休息室內認真的看著書.

今天考數學跟專業科目,數學一直以來都是羽晴的致命傷,所以她很專心的把題型都算過一遍.

允懷在她旁邊,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她的緊張,但是她沒有想要說什麼,只是輕輕的將手握住她的.

羽晴先是皺著眉頭一愣,不過看著允懷眼裡的笑意,她想到自己太過緊張有可能會把心情、把考試弄得更糟,於是她回應允懷一個笑容.

時間總是不等人,很快的將考生推進考場,不留情的開始考試.

羽晴看著密密麻麻的數字跟公式圖形,眼睛嫌的有點礙眼,不過還是要靜下心認真解題著.

時間一結束,允懷勾著羽晴的手到比較沒人的地方,幫她點了支煙..

(我想妳現在應該需要這個吧?)允懷笑了笑.

(比起煙..我比較想要這個..)羽晴比了比自己的唇瓣,允懷不傻,湊上前給她一個吻.

兩人吻的難分難捨,還是允懷緩緩的推開羽晴,兩人才沒有擦槍走火..

(妳很討厭耶..明知道我會有感覺,還吻的那麼兇..)允懷將頭靠在羽晴的肩上說著,羽晴則是笑笑的吸著煙.

兩人休息過一下後回到休息室繼續看書,下兩場都是考專業的東西,所以班上開始一問一答的方式複習.

進了考場,翻開考題,羽晴只覺得這屆的考題怎麼可以那麼簡單..比起做過的考古題..這次的考試真是..簡單許多..

帶著輕鬆的心情考完試,然後和允懷一起去附近吃午餐.

(老公,我爸媽下下禮拜要出國..妳要來我家過夜嗎?..還是我過去妳家?)允懷吃著拉麵邊說.

(我去妳家好了!不過那時候我都要上班耶..)羽晴說.

(沒差啊!我可以去妳那邊等妳下班啊..無聊的話我就先跟小玉或是小舜出去晃晃囉!)允懷夾著紅蘿蔔夾到羽晴的嘴邊.

(吃掉!)羽晴抬頭看著允懷命令著,因為允懷不吃紅蘿蔔.

(不要!給妳吃!)允懷嘟著嘴巴把蘿蔔放在羽晴的碗裡.

(妳喔..)沒有在罵下去,很任份的把蘿蔔吃掉..允懷這時才笑了.

吃過午餐,允懷躺在羽晴的腿上稍微睡了一下,才又起來準備最後一科.

好不容易撐到考試結束,羽晴跟小巫在休息室裡大聲歡呼考試終於結束!

羽晴跟允懷不打算跟同學一起去玩,兩人獨自到逢甲去逛街.

兩人開心輕鬆的拍著貼,逛著街買東西..

由於考完試,兩家人都準備帶孩子去吃飯,所以兩人也就提早分開回家.

隔天,高三的學生都很輕鬆的辦著活動,學校也趕緊將計畫好的活動一一搬上檯面,率先登場的是三對三鬥牛.

活動一公佈,大家就要羽晴上場,在大家的要求下,羽晴也只好點頭答應.

在班會活動的星期三,籃球比賽就開始舉行,羽晴的餐飲科對上了科敵園藝科,大家都蓄勢待發的準備痛宰對方.

上半場因為羽晴是主攻,所以連連得分領先著對方,因此大家也不鬆懈的繼續趁勢追擊!

下半場一開始,園藝科瘋狂緊盯著羽晴,不讓她有機會再出手!

此時當羽晴拿著球要過人時,一直以來看她不順眼的小鍾耍賤招,硬是將球搶過去,羽晴的手也順勢被扳向反方向扭傷倒地不起.

她躺在地上表情痛苦的壓著手臂,但是因為對方還沒上攻不能叫暫停.

允懷站在場邊大叫著犯規,班上的同學也一直叫著,可是最後裁判認定小鍾沒犯規,雖然惹來大家的圍剿,可是這就是判決.

(老公!妳有沒有怎樣..老公..)羽晴被帶到場邊,允懷擔心的說著.

(沒事..)羽晴皺著眉冒著冷汗..小巫趕緊拿來運動噴霧幫她做初步處理,在處理的過程羽晴雖然沒有叫出聲,但是表情一直很痛苦..

(還說沒事!妳一定很痛..晚上我們去看醫生!聽到沒!)允懷既氣又擔心的大聲說著,眼框因心急而帶著眼淚..

在一旁觀看班上的戰況,少了主將的餐科,雖然有小巫苦撐著,但是還是很快就被園科追過比數,沒有機會晉級..

(哈哈..妳們還是輸了嘛..有薛羽晴有個屁用啊!還不是那麼不堪一擊!哈..勝利永遠都是園藝科的啦!)小鍾比完賽特意繞到餐科的面前說著.

(靠悲啊!要不是妳耍賤..羽晴也不會受傷啦!幹..妳給我小心一點!)小巫跟班上一些男生撂著狠話警告著.

小鍾明白這個班上以及羽晴本身的勢力,自認倒楣的趕緊離開..

(等一下放學..先回家洗澡,晚上我陪妳去看醫生..)允懷輕輕的說著.

(我沒事..放學幫我洗澡..我才要去看醫生.)羽晴開著玩笑說著.

(妳還跟我開玩笑!算了..幹麻那麼擔心妳..)允懷起身快步走開..

(妳白目喔..允懷那麼擔心妳,妳還跟她開玩笑..)小玉氣的大罵!

羽晴不想聽她說下去,也趕緊追上允懷..追上了她,看到的是她偷偷擦著眼淚..她才明白自己的不應該.

(老婆..)羽晴上前叫著,允懷撇過頭不想理會她.

(對不起..不要生氣了..)羽晴繼續說著,允懷繼續往前走.

(老婆!不準不理我!)羽晴發起脾氣來,允懷也很不客氣的回嘴..

(不理妳已經是很客氣了啦!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妳都不怕變嚴重是不是!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妳很討厭耶..)允懷大聲罵著!

羽晴被罵她覺得還好,可是看著允懷的眼淚她就是很不知所措..

(對不起..我不該開玩笑的..晚上我會乖乖去看醫生..對不起..別哭了..好不好..)羽晴試著要爆允懷,可是卻被推開了.

兩人吵架的這一慕被經過的學生都看在眼裡,可是大家都看了一下就閃,因為怕羽晴會發飆!

(妳走開啦!討厭鬼..)允懷將眼淚擦掉,然後又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好好好..我是討厭鬼..別不理我了..)羽晴很直接的親了允懷,被吻的太突然,她愣著讓她親..

(好啦..別生氣了.)羽晴笑著,允懷紅著臉假裝繼續生氣..

(走吧..準備回家..)牽著手,兩人很快又恢復了甜蜜..

回到羽晴家,羽晴在浴室想著要怎麼脫掉衣服..運動內衣也不好脫..

(老公..妳..可以嗎?)允懷在外面久久沒聽到聲音,很擔心的試問著.

(痾..老婆,我沒開玩笑喔..我真的不好脫衣服..)羽晴坐在浴缸邊緣說著..允懷將門打開,帶著害羞幫羽晴脫下衣服..

(頭低下..幫妳洗頭..)允懷輕輕說著.

(妳要不要把衣服脫掉..不然等等會濕掉喔..)羽晴很正經的說著,允懷聽了臉又紅了..在羽晴的注視下..她將衣服脫了.

允懷幫羽晴洗著澡,羽晴倒也很享受..

(不要再看我了..)允懷伸手遮住羽晴的眼睛.

(可是..妳太漂亮了..我怎麼可能不看..)羽晴將允懷拉向自己..

允懷被抱在懷裡,浴室瞬間很安靜,可以很清楚聽到羽晴急促的呼吸聲..

(放開啦..趕快擦乾身體去看醫生..)允懷掙扎著,可是羽晴就是不想放開,手也開始上下其手的摸著..

(不可以..妳現在不可以做壞事..)允懷有了感覺但是還是理智的拒絕.

(我知道..我只是想看妳被我逗的樣子..)羽晴壞壞的一笑.

(期待..可以吃掉妳的那天..)羽晴笑著放開了允懷,允懷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期待了..

晚上看過醫生,醫生做了推拿的動作後,要羽晴不可以再做劇烈運動..

(不能做劇烈運動啊..那不就都不能做壞事了..)羽晴嘟著嘴說.

(妳就只想到做壞事..又要我生氣喔..)允懷捏著羽晴的腰.

這一捏羽晴把手沒握好,機車搖晃了一下.

(我會好好復健..不會讓妳的性福消失的..)允懷聽了沒在說什麼,只是很害羞的抱著羽晴.

隔天小鍾帶著瘀青來到學校,一早就來到羽晴面前道歉..不過羽晴則是納悶不知道發生啥事..

(昨天大哥放學後就帶人去扁她了..不是我叫的喔!是大哥自己去打的!)小巫笑著說.大哥是班上的另一個龍頭..

羽晴向大哥點了頭示意..

抱著允懷,看著班上在撥放電影..她總算覺得輕鬆許多了..

只是再來..可以順利跟允懷上同一間學校嗎?

(待續)


*大考.下,沒有寫到很多大考的東西..請見諒.
 圖是我請我同學幫我畫的,畫的超讚..

台長: TAINS & CARING
人氣(3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巧克力
怎麼哩~
發生什麼事哩!!
2007-12-23 17:41:29
巧克力
怎麼哩~
發生什麼事哩!!
2007-12-23 17:4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