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8:12:56|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的國片熱,讓即使人在英國的我,也興奮的記下片名,想到回台灣時一定要看看!
我對海角七號倒沒特別喜歡,只是樂見國人終於可以用另外一個角度看待國片了。以往大家總是對國片沒興趣(不是沒信心,是沒興趣)總是覺得國片就是看不懂的東西,又何必浪費前浪費時間把自己關在電影院裡等待結束。

非常喜歡冏男孩。
它一開始就感動我了。
當一號、二號因為跟同學開玩笑說有外星人,最後被大家圍著大喊說他們是騙子時,他們並沒有羞愧,反而還很高興的跟大家說謝謝!謝謝!彷彿他人的嘲笑和斥責聲,是一種掌聲和讚美的聲音。我感動是因為來到異次元的我們,總是越來越害怕他人的輿論聲音。我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可是一旦聽到別人的反對聲浪,怎麼就心虛了起來??!!懷念那個不分對錯,總是以自己為驕傲的時光!
就算阿嬤對他們說:你們這些阿斯巴拉都是沒人愛的啦!
可是他們就應該悲情反應嗎?
他們沒有,他們只是很努力的想要到達一個叫異次元的地方,不管用什麼方式去,製作超大龍捲風還是一百次的滑水道,總是超級開心!

在一起的朋友,總是有一樣的相信。
也許因為誤會決裂後的友情顯得更加珍貴
平時的陪伴頓時失去也才顯得一個人的單薄
但是那個相信讓他們終於還是碰頭了
而曾經一起真心陪伴過的朋友
總還是有個特別的位子在心裡


一起走過青春的人很難得


PS當我到達異次元時,我曾吶喊過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我要回去!
每一次我都很認真。很認真的後悔不知不覺到達異次元了。。。

台長: AB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花
我也有看~~~
好看
比起海角七號還看多囉~~~~
2009-01-12 22: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