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2:16:35|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的時後
真的在戲劇裡找到自己
找到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認真的投入付出和獲得
但是在高三的時後
在沒讀什麼書的藝術學校裡
真的讓我意識到升學的危機
我只知道我不能就停在高中
我一定要升學!
升學率不高的藝術學校灌輸的觀念是:
只要能升學便是件好事!?
但是受了四年的大學教育後我才了解:
受好的教育才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不能就停在大學學歷

現在的我在經歷過所有該有的預備工作和辛苦努力
好不容易在這個位子,在倫敦藝術大學讀研究所了
可是我面臨的未來卻是回台灣幫爸爸從事貿易工作
這是我安排的未來還是我要的未來!?
或者只是一個對於家人履行承諾的表現

愛分心是我很大的缺點
我總是可以看著台上的人嘴一張一合的
然後沈浸在自己分心的另一個世界裡面
我知道這樣非常的糟糕
可是我只有在畫畫和做戲劇工作的時後
才能夠完全的全心投入
某些時後被捕捉到的專注表情騙不了人

我想做和學的事情有好多
可是卻沒什麼明確的方向
我知道不管在畫畫還是戲劇
我都不在專業的範圍裡面
可是我也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想要試一試自己在哪裡
不嘗試不努力就說放棄的
一向是我唾棄和看不起的

偏偏背棄承諾也是我討厭的
可我已經給家人承諾過未來

。。。。。。。。。。。。

我還是想要試試自己擁有的東西
讓我自己在外面真正的負責自己

我討厭辛苦的生活
可我要好好看自己

台長: AB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tch
容易分心的部份,我也是的
但我總自持的想:

「是那東西不夠引人入勝吧!?」
這驕矜,我不曾懷疑
我想,未來也不打算懷疑。

或許與之引起共鳴,之於你
有更高的門檻吧。
畢竟,關於藝術的一切
現在都或多或少的染上某些商業的味道
共鳴(或說感人)以及賣座
其中的關係,妙不可言。

然而你不與之和瑟
可說是那部份與你生命並未相交或重疊
好讓你扮演臭味相投的受害者
這角度看來,確實菲壞事一樁。
--------------------------------------------
想試什麼,就去吧!
並且即刻著手。

天曉得50歲之後,哪天吃了一道法國前菜
才驚覺:
「我想要從我的手中做出這個味道」
然後放下手邊半生的事業投入鍋碗瓢盆之中。

試了才知道。

現下誰說你不適合?
我都可以幫你閉上他的嘴。

你開著車,方向盤在你手上的。
身旁叨絮的傢伙,暫且忘了他的去處吧
你才是駛著方向的手
執拗的往你的終點去,絕對是你的權利。

(我也太長舌)
2008-05-10 16:2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