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5 14:03:27| 人氣4,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鏘鏘去旅行~2018澳曼與瞥見~~八天七夜澳門曼谷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 小隊長心心念念的泰國曼谷之行終於實現~~

在萬事萬物逐漸耗損的中年,旅行的熱度也的確漸漸被消磨,旅行的蛛絲馬跡變得熟練且無關緊要,上飛機,下飛機,進城,出城......慢慢變成如出一轍的節奏,而自助旅行褪去了青春熱血的外衣,也的確露出了疲勞與不安全感的線條,是的,的確是少了那份熱切與新奇的想望,好足夠驅使自己走出舒適圈,再次面對長途飛行與旅程困頓的勞苦,於是,我想起了朋友,想起了那遠在異地的你與你們,我不期待異地美食的鮮甜嗆辣,但期待重新與你暢飲一瓶啤酒,重新把臂言歡,於是捨棄了直飛曼谷的便宜機票,選擇舟車勞頓由澳門轉機......其實並不期待曼谷啊,那個落後炎熱的地方,只是真心誠意的想去澳門參一腳你的生活。





生命像一場旅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旅伴與路線,謝謝你讓自己過得不差,好讓我們重溫你的熱情理智與慷慨,然後鼓起勇氣,邁向下一段未知的旅程。





抵達曼谷,地球的確是圓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世界的中心點,這座城市,這個國家,溫潤了他的落後,琢磨了他的繁華,在大皇宮我仰望這些金碧輝煌的造物,並不覺得他次於世界任何的角落,所以我提醒自己放下文明國家的傲慢,放下心中曾有的偏見,重新審視旅行中的蛛絲馬跡,當個老練卻永不失天真的旅人。








































回程,又途經澳門要轉機回高雄,拿大學四年與你的回憶相比,泰國之旅的點點滴滴又何足掛齒呢?只是我們都回不去了,你已經不是那時候的你,我也不是那時候的我,只是一見到你,彷彿就開啟了一個小宇宙,時與光被折曲繞射,一再穿梭與牽引著的是回憶---人生可以被走完,旅程可以被完結,但回憶並沒有終點,他會永遠在那個星系中碰撞聚散,成為一顆顆美麗的恆星。








台長: 黎俊成
人氣(4,8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8澳曼與瞥見 |
此分類下一篇:2018澳曼與瞥見~~澳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