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0 16:07:04| 人氣4,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鏘鏘去旅行~~鹿港午後小確幸~~懷舊民宿,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睡到自然醒......這一周

我們約了如如阿姨跟晶晶妹妹,來去很近的鹿港晃晃(P.S. 前提是要有冷氣阿.....)





Hi 這裡是鹿港懷舊民宿.....我在電話亭裡做什麼呢?



噹噹~~其實我剛從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回來






這裡是前往魔法學校的祕密通道喔...





想學魔法,第一件事就是要吃苦打雜,我很努力的




學會南瓜變馬車的魔法~~~




害羞了啦~~等等要去見王子嗎?





我才三歲,王子會喜歡我嗎?





我的臉大了點,但還是有一點氣質的






我會記得在午夜十二點前回家的






再來去學把涼鞋變成玻璃鞋之術




但我生氣了,麻麻你不能一直餵晶晶妹妹





她很精緻漂亮有氣質,我承認





但我相信空瓶子也是有存在的價值





海馬與恐龍都有存在的價值



何況我長得這麼像您





您應該不會不要我吧.....





好啦,我跟晶晶妹妹分享一下我的好麻麻.....





畢竟我們兩小無猜,晶晶一出生,我就去看她了





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我則是天生的搞怪咖,我又發現了民宿老闆的秘密基地,要進來看看嗎?



都是復古的好東西,爺爺奶奶那個時代的美麗回憶~~~



重頭戲上場,在懷舊民宿裡飆牛~~~





晶晶妹妹是兩歲最快的牛騎士






但我是三歲最快的






什麼! 被晶晶追過了!






我們是最萌的牛騎士






我使出全力還是可以贏過晶晶的






拔拔,你怎麼給我背這個書包,太大了吧~~~~~






時光倒流中~~~






如如阿姨可是台東女中校花阿






我的麻麻則是彰化女中豪豬班長~~






高中姊妹花~~






高中美眉帶小孩~~~






麻麻我可以帶這隻牛回家嗎?






好,等麻麻讀完今天的課業






一邊讀書,一邊照顧弟妹,麻麻那個年代就是這樣的






那些年,也是一直被彰中的男生偷窺~~~






有人還記得這個機器人的名字嗎?




幸福樂陶陶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離開了懷舊民宿,我們來到了鹿港秘密基地






熊老闆教我們做披薩






我很努力地桿.....




灑菜灑起司






熊披薩完成囉!!!






開始進窯烤囉!





麻麻玩起紅白機,完全都不會阿........






熊披薩出窯囉!!!  超好吃阿






我們請史瑞克來評鑑囉!!!






秘密基地外還可以開小車






有注意到,旁邊有龍貓公車嗎?






鹿港午後小確幸之旅 (其實是避暑吹冷氣之旅)

成功~~~~~~




台長: 黎俊成
人氣(4,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鏘鏘去旅行~~2016快閃宜蘭24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帶著鏘鏘去旅行~~檜意生活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