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05:48:36| 人氣3,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鏘鏘的一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一百天前)

大家好~ 還記得一百天前的我嗎?




這陣子拔拔太忙了,所以就由我來幫自己寫回顧日記吧! 從小就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長大才能文思泉湧喔~

這可是突飛猛進的一百天~~




話說拔拔麻麻幫我辦了周歲趴,那時候我的發展程度是 : 未能雙腳站立,不會語言的幼年型哺乳類動物



感謝高雄的大哥大姐爺爺奶奶幫我慶生



拍太多照會害羞啦



大家一起拍拍手~~ 裡頭有一位當紅的年輕作家喔~



接著來到了彰化場慶生趴



我美麗的小阿姨是拼圖高手



挖!! 舅公拼得更快!



舅婆抽到了紅包



害羞啦~~ 都是我的裸照



感謝彰化親友的大力慶生



接著拔拔要忙全國童軍大陸營,我跟麻麻去探班順便來拔拔學校的牧場看牛



天阿!! 龐然巨獸阿!



露營結束,準備過年與出國,這是我準備在日本拍照的小和服



回到高雄過年囉! 先來拜天公



去年年夜飯,我只是隻毛毛蟲,今天有我的位置了,OH YA!


發紅包時刻



打麻將時刻
今年麻麻超強,一直自摸




初二來去吃館子




我負責啃玉米




初三先趕拔拔的高中同學會,一群怪叔叔



在去丁丁爺爺家敘舊,參加拔拔的碩士班同學會



拔拔看我一下啦




初四去祭拜去天堂的 奶奶的媽媽 (算阿祖嗎?)



專業點鈔發鈔員



然後去吃碗好吃的一風堂拉麵



拔拔跟我在旁邊偷拍



麻麻發現了加入拍照



初六出發去日本囉! 我的愛與冰雪大冒險



冒險完畢,回國囉!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的發展程度已經遲緩了,不會走路,不會叫拔拔麻麻
不過拔拔麻麻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有可愛的笑容阿
哈哈




元宵節完,苗栗掃墓後聚餐



這裡不是妖怪村喔! 這裡是南投2014台灣燈會



舅公舅婆感謝您們這麼愛我



我的阿祖依舊很勇腳,走完整個會場



我們是幸福一家人嗎?



哈!  我要搶鏡頭



雖然發展遲緩,但我會眼睛放電跟自己喝奶,安啦!



我還會開車



我還會裝萌



還會睡.............



還能扶著推車學走路
這時我一歲2個月了



祝姑姑生日快樂~




我常常陪著拔拔麻麻出外找朋友聊天




還陪著拔拔麻麻去上課,這裡是靜宜大學



有這麼幼齒的大學生嗎?



聽說拿到紅紙牌的人是鬼,我要躲鞋櫃嗎?



名偵探小鏘,紙牌的秘密... 祕密是..........有發現我會走路了嗎!!!
就在姑姑生日後的一個禮拜,我莫名其妙的會走路了
從此愛上了走路
整天不停走走走






東海國際藝術街吃冰



我的假日常常回到高雄看爺奶二人組



也會去探望其他的小寶寶




四百多天前,我也是這麼小呢!



這一天,台北的乾媽來看我
後頭算是我兩個乾哥哥嗎?





然後我們去八卦山公園玩沙



哇!這什麼鬼阿! 踩起來刺刺鬆鬆的


人生第一次溜滑梯






預備~~~



哇!



其實也沒什麼啦~~~



我,黎星緹,相信一顆石頭也會有他的美好




這裡是彰化扇形車站



隔天,人生第二次坐高鐵




不好意思,我還是包著尿布,偶而要到尿布檯來光顧一下,台灣高鐵的尿布檯很舒適,相信我




這一天我來中正紀念堂看我最愛的圓仔




一歲兩個月半,我有越來越像女生了嗎? 這時,我除了會走走走,還會標準的喊麻麻,爹地,我算有大進步了嗎?



沒錯,圓仔應該要嫁給台灣黑熊




聽說我的臉越來越圓了~~~ 



什麼時候才能像麻麻一樣美呢




喔! 太迷人了




這是我第三次見到 JASON醫生  他是拔拔麻麻的好朋友  又帥又有趣



聽說這裡是立法院,有暴動,我算是最小的暴民嗎? 很多人說簽了服貿,我會沒有未來  又有很多人說,不簽服貿,我會沒有未來.......



我要來好好的分析研讀一下,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阿~~順便陪大哥哥大姐姐們坐一下





雖然我算長大了,但我依舊很會睡覺





西湖渡假村,桐花季卻沒有桐花,不過今天免費進場,除了桐花外也是有很多好玩的



鴨鴨二人組



後方有恐龍出沒喔!






走,來去抓恐龍



哈! 真好玩



拔拔我怕怕



我們今天親子裝出動



阿~~~我被咬了



後來發現恐龍也沒什麼好怕的



跟狗狗一樣



這裡真好玩



但,讓我瞇一下,我想省思我的人生



我想要欺負一下我麻麻



一歲三個月
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打更多的疫苗...




台長: 黎俊成
人氣(3,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與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鏘鏘日誌(17)~~名之為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