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3 12:15:56| 人氣3,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兒日誌3~ 鏘鏘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大家好~ 鏘鏘我又來囉! 前幾天剛打第一劑五合一疫苗,還吃了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所幸沒有什麼狀況,繼續頭好壯壯,大哭大吃大睡大笑中,另外,我也開始努力讀書與夢遊了,有圖為證 :



我超喜歡看書的,可以自己看書HI個一小時~ 請叫我認真鏘



看到都鬥雞眼了




抱歉我還不能上書桌,只能犯規,躺著看書,我會小心不要近視的~




媽媽來獎勵我,我超愛媽媽的,請叫我孝順鏘~




媽媽我愛你~




每天看媽媽看不完~



讀書累了,牙齒大姐陪我睡




狐狸叔叔陪我練舉重



看我氣拔山兮力蓋世




歡迎來到鏘鏘我的夢中花園~ 還有螢火蟲喔



狐狸叔叔也來了



超舒服的啦



夢中去過了拔拔麻麻去過的國家~我似乎是在最左邊的國家裡來到人間



小貓三人組,就像我們一家~



搬花挑水,神力小鏘鏘我都沒問題啦




我還會夢遊接電話



威威~~我是黎星緹,小名鏘鏘,壞男生不要來~




我懶得跟壞男生講電話




其實我是充電小惡魔啦,姑姑叫我三秒鏘,只要充電三秒鐘,我又可以大哭大笑囉~



讓我們元氣起來吧! 離開夢中花園

充電小鏘鏘我又要帶給拔拔麻麻歡樂與辛勞囉~

愛你們~

 



 

台長: 黎俊成
人氣(3,0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日誌4~夜奶篇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日誌2~成長點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