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23:53:39| 人氣6,2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牽英法: 第三天 聖心堂 媽媽咪呀 羅浮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看見艾蜜莉那狡黠深情的眼睛。

 

今天出發去拍個艾蜜莉顏色的婚紗吧!在聖心堂,在彷彿是一片白雲、一面白旗、一架白畫架的聖心堂,有過ㄧ個小隊長與我都喜歡的愛情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先喚醒我們的小小粉紅行李箱,餵飽它高跟鞋、禮服、頭紗、領帶、小道具,準備開拍我們的婚紗異想世界。

 

婚紗異想世界的第一幕是:換裝篇。聖心堂旁的太空艙公共廁所,大家正排隊魚貫而入,一次一人。小隊長與我兩人卻一起大喇喇踏入,害臊地關了門,不知門外是否有指指點點的聲音,敏捷地拉開小粉紅行李箱,拉出粉紅禮服,迅速換了,打開門,門外驚訝贊嘆的表情是票房保證。第二幕: 找景篇。要在遊客如織的聖心堂山坡找景,如同要在一堆螞蟻中找一粒孤單的砂糖──我們只好放棄,就讓遊客也一起入鏡吧!異想婚紗世界,有你也有我。第三幕:大雨篇,雨就這樣無厘頭的傾倒下來,人可以淋雨,相機卻不行,婚紗異想世界,ENDING……

 

好可惜的一場大雨啊,照片沒拍到幾張,艾蜜莉的咖啡館也去不成了,小隊長進折扣服飾店躲雨,我不好意思走進那滿坑滿谷的外國女性內衣堆裡,小粉紅行李箱就陪我立在屋簷下等候,自我寬慰著:淋一些巴黎的雨,也是浪漫的吧!忽然一陣風把我吹起,我飛到了聖心堂上,看見數萬人齊聚在聖心堂周圍低頭默禱,聖心堂的石壁也淌下了白色的淚,將聖心堂洗得更白、更莊嚴,一面巨大法國的國旗正由空中凝視著他們。他們就是永眠於蒙馬特高地,巴黎公社的數萬英魂們嗎?忽然他們長出了羽翼,齊往空中飛來,我急忙被風吹落地,結束了我的蒙馬特異想世界。

 

午後,我們穿過市聲鼎沸的老佛爺百貨,穿過名牌與虛榮、品味與價值,前往我們心中的價值:一場巴黎的舞台盛宴「媽媽咪呀」。位置沒有買得很好,卻意外被調來一樓好的座位區,令我們開懷,隨著這場發生於希臘小島的浪漫喜劇,HIGH翻整個下午,離開劇場後,感覺渾身又充滿想做夢的能量。之後我們匆促造訪人潮已漸散去的瑪黑區,吃著有名的猶太人餅,意外闖入一條同志街,落地窗內一對對的異國型男,忘情地熱吻,口水幾乎噴到玻璃上,小隊長與我目瞪口呆,不過瑪黑區的甜品店與巧克力店你一定要來嚐一嚐,巴黎的甜點,感覺是淋過戀人的口水,比舌吻銷魂。

 

夜晚的羅浮宮,為我們準備了金色的饗宴,我們用金色的心情,與身邊一對對金色的法國新人,一起分享羅浮宮金字塔的金色幽光,夜冷極了,我們許下一個金色的心願,送給我們金色的未來。

 

 





元氣滿滿出發拍照去~  這是我們多帶的小粉紅行李箱  變身的行頭都在裡面





抵達蒙馬特!  天氣很詭譎





蒙馬特簡直是購物天堂  東西太便宜了啦





喔! 老天爺  這是法國嗎?  怎麼一件衣服不到台幣一百!!





哇!  旋轉木馬跟聖心堂發現我了!


靠近聖心堂  陽光突然來了  街道煥然一新

 




有秋天的味道





哈  我們躲在公廁裡換裝  這是實境轉播






破天荒第一張正式照片  要好好紀念一下





必殺   聆聽陽光的聲音





美女與野獸





手癢   小後製一下





天不夠藍  所以聖心堂不夠白  ~~~我考慮要剪接一下藍天 效果會比較好(然後再把聖心堂調白)





跟著粉紅去旅行





熱情祝福我們的外國人(跟他們的狗)





街頭藝人





又是街頭藝人





旋轉木馬





喔! 下大雨  讓我死了吧~ 喔!





屋簷的雨傘都積水了











連雨衣都很巴黎






澄清~  我不是要拍辣妹  我是要拍刺青 





老佛爺百貨~~~~借廁所    裡頭菜市場般的大陸客~~ 就不予置評囉





YA  找到媽媽咪呀劇場





準備開演    舞台有 淡藍色的 愛琴海的波光





注意到了嗎  小隊長沒有換下小禮服  到處被投以身神奇的眼光  以為他是跳巴蕾舞'的





錯了  其實我是來演出媽媽咪呀的


哈  看完戲  來幫乾兒子買個法國禮物吧!  後來買了那藍色小狐貍書包

瑪黑區  超好吃的猶太人餅




瑪黑區三酷妹





到處都有塗鴉





小店都很特別





喔!  這是拜金女王中  吳健豪被綁架的法國庭院嗎?





甜點店  沒吃到甜點  別說你來過巴黎阿





每個都很好吃  看來要肥一圈了





銷魂馬卡龍





這是一台巧克力車  好看到怎麼捨得吃ㄚ





哈  買巧克力大失血了  看店員小姐笑得多開心


媽媽   我們也要吃巧克力 


在羅浮宮  四人小組又再度集合






必殺   羅浮宮千手觀音




必殺   用手機螢光幕畫愛心





喔! 金色美人





喔! 金色醜男





精神跟燈光一樣渙散了  已經晚上十一點多....我們撘個帳棚在羅浮宮睡覺吧.....

 

 





 

台長: 黎俊成
人氣(6,2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英法自助婚紗 |
此分類下一篇:情牽英法: 第四天 南法 亞維儂藝術節 教皇宮
此分類上一篇:情牽英法: 第二天 聖母院塔樓 凡爾賽宮

肥仔魚
看媽媽咪呀時 還有遇到兩位穿著宮廷風洋裝的小女孩合照 讓我覺得在法國當小孩好幸福
就像小公主般在巴黎這座多彩的大宮殿把玩幸福
2011-08-13 00:22:28
0 口 0
ken哥沒戴眼鏡 酷耶~
2011-08-25 23:4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