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3:36:13| 人氣2,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 仁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昌德宮,雨仍是一路相隨,我們在路旁一家小餐館吃了中餐,今天品嚐了韓國的壽司與豆腐鍋,誠如書上所言,韓國每家小餐館都很好吃,不一定要到名店,這家的泡菜就可口極了,色香味俱全~
 



仁寺洞是首爾有名的藝術大街,小隊長與我看準了這裡的小藝品而來,我很喜歡韓國鮮豔卻清新的色彩,女孩子的韓服很好看,比日本和服更清新活潑,韓國的韓紙工藝也令人激賞,青瓷也簡單大方
 
 
仁寺洞裡還有許多充滿藝術氣息的設計小店,美麗的壁畫,有特色的空間設計
 
.
.
 
喜歡藝術家,喜歡不管多深的夜裡,還是有人為自己清醒地看著世界,仁寺洞大街上,刻著有韓國詩人的詩句,雖然我看不懂,但石頭裡的溫度仍在,對藝術的愛好不是金錢甚至生命可以衡量,我伸手去摸了那些刻在石頭裡的字,雨水濕濕的,但我謝謝選擇刻上詩句的人。
 
 
 
之後我們吃了有名的韓國炸醬麵,黑色的甜醬汁,有嚼勁的麵條,十分順口,又找了海鮮煎餅,整個下午就在吃東西與逛街中度過
 
 
.
 
 
後來小隊長愛上了韓紙,我們照著旅遊書的指引,找到了著名的老店,本以為買得便宜划算,想不到對面小街一個不起眼的小店面,竟是旅遊書上沒介紹的真正老店,裡頭經營的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大叔,渾身散發著藝術家的專注與熱情,一樣的紙,在他那兒只有三分之二的價格,捲紙打包十分細心,小隊長不惜血本買了好多張紙,那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幸福。
 
 
把今天的額度都花完了....
 
 

台長: 黎俊成
人氣(2,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9雙城記--首爾 |
此分類下一篇:7/13 走進景福宮
此分類上一篇:7/12昌德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