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4:32:1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常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彭于晏好可愛,是不是? 還有阿,他出書囉!好可愛,支持一下吧(我要買!!)

去國小同學會→御錢殿→堤防打球→逛夜市→運動公園

陪辣嘎去看腳(我.嘎.园.憨宗.木華)→吃口福

去游泳(我.我妹.园.偷)→和國小同學去景觀樓→豐年打躲避球

去改志願卡(沒成功)→和偷去買禮物

和國小同學去堤防打球→去豐年→買晚餐去我家吃.聊天

去運動公園(原本要去園遊會,但沒有)→晃了好久→回家

去送禮物給屁和芋(和偷)→回家

明天要和雅肉去打工幫雅葳代班XD

好多是可以做

很充實吧XD有點白痴。

前天租了一堆漫畫回來看。

今天又可以看蜂蜜幸運草了> <好開心

大家一定要看拉,那麼好看,為什麼收視率不好=oo=奇怪,大家支持一下

彭于晏那麼可愛那麼帥,是不是?

12號登記分發錄取通知就出來拉

加油!!

台長: 巧:﹞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青蛙錢包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