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5:42:3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ミ 話 ◦ °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在決定愛我之後
      你就不在意我的過去
    只在意你對我的愛


        所以 

      
      你要讓我看到
      你對我的絕對
       對我的付出
        不求回報


    
        我說



       我的愛情

       是堅定的等待


     
      如果我們在一起


        變成我找個替代



       所以我選擇


        等待



          
        你說


        時間可以沖淡我對他的愛


        日子可以讓我對你日久深情

       我說




       這樣的我們


       可以走多遠


       我不敢保證


       時間可以沖淡我對他的愛


       我更不敢保證


       我會對你日久深情


       這樣的日子


       只會讓我們彼此更痛苦


       我們當朋友好不好


       兄弟也不錯~

        你說



       只是目前而已


       相信我時間能沖淡一切



       

台長: ミ♡◦° 洨ヾ果漾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世界〞★ )) |
此分類下一篇:* ★ミ 冏 ◦ ° ღ
此分類上一篇:* ★ミ 愛情 ◦ ° 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