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0:46:04|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屁屁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走入歷史哩 

0月20日正式的拉下了鐵門

鐵門的背後存有我們大家七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大夥在那邊開始我們的相遇

一開始的陌生 試探 懷疑 猜測

到現在不可分離的友誼

想當初我可是第三位員工呢

而小黑是第一位會員

 

最愛滴黑

那時的我最喜歡小黑哩 

他總是等我一起下班一起開台

專屬於我的14號跟陪在我身旁的13號

 

總被我欺負的招財

第一次見到他就覺得他是位怪先生

玩遊戲玩的正開心卻跑來打擾我

心想 去去去 走開煩死哩

事後買了瓶飲料請我

我猜想 這該不會有毒吧 

真恐怖...

 

感謝的祥

當大家開始販賣寶物時

大夥的經濟狀況整體上來說都不錯

但我卻是死腦筋的不碰就是不碰

還好祥把我給拖了去 

並且分給了我一些當本金

才讓掩有機會分到杯羹

 

機車的閔

你喔 

腦筋動滴快

出嘴真犀利

話不見血語不休 

給你的講評不錯吧

哈哈

 

自在的銘

很好的戰友

很好的電腦玩伴

哈哈

只要一無聊

就是:走吧打電腦

現在的你因該很幸福囉

祝福你囉

 

唯一的一朵花soso

妳....

不知道 切不到妳的點

但現在的妳到真是漂亮呢

跟以前比起來

果然女大十八變

 

聰明的萍

相信妳是聰明的

一切的事物也都有所能解決

千萬不要因一時的不順而迷惘了自己

加油

 

臭臉王大哥

不錯唷 

現在的你笑容可是多了釵h呢

我想呀 我的臭臉一定是以前被你傳染滴 哈哈

你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吧

雖然你不對我們說

但如果你想要找我們喝酒抒發一下

我是很樂意滴辣

 

 真是太多太多哩 

好快喔 都過了七年多了  

現在的我們都已出了社會

雖然它走入歷史 

但我們的友情依然不會有所改變滴辣

走吧 我們再去別家玩 哈哈~!!

 

台長: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樂樂樂
zzz 我一點都不機車好嗎
我為人中肯 說話又誠實
萬中無一的好男人一個
2008-10-25 03:23:10
版主回應
好~
你是男人中的男人
女人之所渴望擁有的
這樣~好嗎!?
倒是身為好友的你....
怎不多多多教導我些呢?
2008-10-28 09:4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