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2:46:59|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你不是認真的話, 千萬不要說我愛你,


但如果你是真的愛我,請多說幾遍,因為人是善忘的....


戀愛最精彩的地方不在於結果,而是在於相愛的過程,


能夠在一起已經是一種緣份,


又何必在甜蜜的回憶裏加上傷害呢??


緣盡情了時 ....... 讓愛離別,別讓愛破碎。


愛一個人... ...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要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安慰,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以上的都做到了,即使不再愛一個人,


也只是懷念,而不是狠念.


人的需要也許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您!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水是我為妳斟的,麵包是我給妳的,”我愛您”是我親口對妳說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是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剎那。


誰願意與心愛的人分開?誰能夠承受這種苦楚?


然而,當愛情消逝了,還有甚麼可以強求呢?


緣盡而散,不是自我安慰,而是對於人生逆旅的一種體會。


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


就記取那分美好,那分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