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2:29:2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過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何 你的身影總會閃出我腦海

我不是把妳給遺忘了嗎

還是我還再期望著甚嘛

這一切的一切還不夠嗎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這種感覺

想不到我最後還是打了電話給妳

我到底怎麼了 這一點都不像我阿

好緊張

已經再等待客服小姐跟我告知轉語音

沒想到妳竟然接了

那我該怎麼表示我對妳的思念呢

不知道

腦筋一片空白

妳好嗎 妳最近過的好嗎?

我只能硬擠出這幾個字

雖然妳依舊跟我聊天

但我感覺的出 我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我多想在妳身邊照顧妳

但我卻表現不出來

我無法給妳妳所想要的

所以我只好祝福妳

祝福妳一定要幸福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