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3:24: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一個星期了

每天都有學到新的東西

這次回來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的力氣變大了

以前到麥當勞要端餐時都覺的很重

這次覺得比起我上班時端的東西真是輕多了啊

還有變粗魯了

手腳也有很多不知明的小瘀青

老闆娘說我們學習能力不錯

大家也都很好、很照顧我們

包括二個老闆、羅姐、彭姐、楊姐、經理還有其他員工等

在山上人家、最常被問的問題是

「你怎麼會想跑到這種地方來工作?」

還有很多人都以為我跟郁茹是雙胞胎

站了一個星期

覺的右腳有快抽筋的感覺

每天晚上都要按摩+抬腳

而且累到一躺下去可以馬上睡著

一睡就是隔天早上了

其實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比較麻煩的是山區常常有霧

衣服晾不乾、一定要用烘的

但是用烘的又要二個小時才會乾

所以每天晚上就是在等烘完衣服才能睡覺

那裡還有很多免子跑來跑去

還有很多種的蝴蝶、飛蛾

晚上有螢火蟲

那裡根本就沒有冷氣

最多是吹電扇而已

每當起霧時

客人都會以為是我們室內放冷氣

假日大約有30個服務生、但是還是常常忙不過來

走路都用跑的、恨不得能用飛的

整個廚房堆的到處都是待洗的碗盤

平日就只有10-15個服務生

我們這星期是上早班7.30-17.00

但我們都7.10分就到了、就開始工作啦

這星期1-5也每天加班

所以每天都站超過12小時

真是辛苦了我可憐的雙腳

這次可以下山放假了真是高興呢~~~~

不過平地真的很熱="=還是山上涼爽呀~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高中生

反而比我們年輕的看起來都比較老

在那裡的老闆員工

不是客家人就是原住民、不然就是越南的外勞

所以講話都有口音、還滿好笑的

只有我跟郁茹是閩南人

雖然才上山一個星期

但感覺過了好久了呀~~~@@

台長: 無可救藥天秤女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