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0:33: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我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是陪伴人的身分去了fAmou$....是這樣吧!?
意外看上了一件。



本人一整天忘記帶手機出門,好像沒有穿衣服。大家一直打給我很抱歉都沒接到...
好再有饕餮(今天突然很帥!),我順利與姊姊聯絡上,一起去了湯城,吃了中餐。
希望他順利推甄上實踐研究所....好像還不錯。

今天,舞台課時
跟淑慧他們連環畫...我一度被逼進角落....只畫了手腳!!
因為在不知所措不敢換行的情況下畫的。呵呵呵~~






吃完麻布(沒有它真的會餓死),去了陌生的龐克店
本來某人正在期待Mr. punker的出現,疑似沒來....(被迫提到!)
因為他要買相同款式的s號....(幻想中)
就在他翻箱倒櫃中,我看中了一件,真的不錯看...
我很害怕肩膀的寬度,因為不想再像工地從美國幫我帶衣服那樣尷尬...
可是又很想要,就試穿了
好!整個很肥大。(泣!)
還是買了,因為真的不錯看....又再打折。
意外有了龐克衣,但是那件是看不出來有龐克的吧....
只有懂那個牌子才會曉得...少數人。

蔡一直說我在默默加入...
ㄟ...那個~好像沒有喔 = ="
我純粹要收集膠帶罷了,我可不會去hair剃頭的唷。
還有那個衣服
我會等我瘦下再穿的,我發誓!!
會有暗號,請密切注意。
貼紙被拿走了,是生日禮物。所以沒有圖片可以觀賞。
快11點才到家...我在捷運上睡死,被叫醒下車
這是一種坐到終點站的悲哀。

蔡ㄧ直想買油漆條紋褲,因為才299元,可是腰圍都來個40之類的。
他沒有尋寶成功~~因為她看不起腰大人。
今天我一直再說一件事情
如果何出現,菜就會叫我去買"死給舊",偷偷把我支開...
好險,他沒有成功。我也沒有買到"死給舊"。
下次在去誠品看看好了。


今天謝謝忍者給我的手鍊,戴了一天很喜歡ㄋㄟ!!!
還有忍者+小光+張耕育一同做的卡片,雖然很遲~不過謝謝唷!!

台長: Kelly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