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1:31:27|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大逃殺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9


大逃殺第二天。


這天第一個重頭戲便是---->>早操。
大家起了大早,簡直快要死亡的痛苦,好想睡....

不過



我一聽到某人的手機聲就醒來了,因為要化妝就得早起...AM6:30。
我獨自使用的ㄧ人的廁所!!!棒!




我們趕去昨夜的營火場地,我只能說不用早操,走這麼多路早已清醒了!!!
大衣的孩子們依舊可憐要一直奔波。
早操開始沒多久,我只聽到大家說好難好難的
的確...
我都不會跳嚕,學了很久,拍子還是跟不上
魚在旁邊跳的不亦樂乎,愛的咧!!



之後,我沒跳了,因為我跟饕餮在餐廳裡包著愛心早餐
我們一邊包著一邊在講是非,ㄎㄎㄎ!!
早餐是西式的,我有點失望,因為不喜歡
不過最後我跟魚都偷了果醬回家,因為實在太可愛以及方便。
早餐是要給咩嚕他們吃的,因為他們在山頂上佈場,沒吃早餐就去了。可憐!!




因為得知在山頂,我們就在下面先等了遊園車
還欣賞了鸚鵡的舞姿!!!樂呆。
我只能說,大一又要再度受苦,那個高度以及坡度真的不是人走的!!
超級遠,有夠高,是我我才不願意走...
大ㄧ好棒!!走完它。

送東西上去給關主們吃,他們都要哭了吧~!!!
因為上面真的好冷喔!!!
他們7點準備,大ㄧ10點才上去玩,計畫不周詳的結果....




10點到12點,我回去瞇了。
因為沒我的事....反正有事的都去咪了,何況是我呢??嘻嘻!!





中午吃了便當,普通美味,不過有烏龜~很好吃!!
接下來,我整個很氣,不太想說...
下午整個覺得沒周詳沒計劃沒主見的。畢!




我跟魚自己想了周全的遊戲項目、處罰、流程。
這才是做事的態度!!我們很驕傲!!!!
當關主,很爽。因為別人的諂媚,會讓人飛上天。
1.拿報紙走秀。
2.邊喊隊呼邊跳恰恰。
這是處罰!!!還有,我們這關比賽不是重點,才藝才是關鍵!!!!
哈哈哈哈!看才藝,真的很有趣,大ㄧ大二都很棒。


夜晚是舞會,先前我們提早去吃了鐵板烤肉,那又是一段旅途的折磨。
走這麼遠會不想吃了吧!!??
之後匆匆結束工作人員的烤肉,又得跑回山頂去練習氣志團。
還好有阪神的轎車,不然雙腳肯定爛!!



舞會開始,大二的女生好可愛!!!
超愛連紫伊!他是美神。
之後是ㄧ連串的娘者以及A片....
不敢看下去....

氣志團很成功。大家很HIGH ~~~




夜晚,可以好好的入睡。因為累了


P.S 大家很吵,一直被房客罵(悲!)

台長: Kelly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