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0:14: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Vacation【女狼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7 (六)

那天,是陳哥哥回來的第二天,我們一起說好要去LUXY的,沒定位子的下場就是只好換地方,我們從LUXY就殺去京華城,要去PARTY ROOM,無奈又是沒位子的場面...只好選擇去女狼。雖然那裡氣氛不錯,還有芝加哥的歌舞表演,但是我不喜那裡的音樂= ="。

SO 我坐在一旁靜靜的喝我的。隔壁包廂是一堆瘋狂女人&他們叫來的牛郎。好可怕,很想看又不敢看....深怕被揍!!!


我有被哈尼拉出去跳了一會兒,是慢舞,還被主唱虧了一下,ㄎㄎㄎ!!!


讓天遇到了應美的學姊,好巧的是,他是陳哥哥朋友的女朋友我們互留了MSN,因為他之前有留學日本,我剛好可以跟她請教請教^^



Pic 無用武之地的裝扮 (敗!)

台長: Kell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