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1:32:30|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日之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原本行程是和丁小雨去吃飯 然後 再看電影

但 程咬金二人很無聊 於是 行程變成 吃飯 再去唱歌

這是我吃剩的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而這位就是 大名鼎鼎 每見面 每下雨的

「丁小雨」先生…

見面三次 三次都下雨 就連晴天娃娃都拼不過他

我只能說… 「你~羸~了」

哈… ^^
然後 這是他送我的路易

超可愛的啦!!! 我超愛路易滴…

謝謝你唷!!! 開心啦!!^^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也不過只碰過三次面

但 你用心挑選送我的禮物與卡片

真的讓我很開心 很感動!!

謝謝你… 「雨神」 丁小雨是也~~
















台長: 少根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