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1:26: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前 你留給我的一段話
也是北極星上面的介紹詞

----------------

就當回憶吧!!

如果還有那一天,可以一起創造不可能的話,

請大聲告訴我…我將會用我的生命來捍衛這段讓我們刻苦銘心的愛。

至於此時,彼此都要好好的渡過每一天。

微笑:)來面對彼此。

------------------

這段話讓那時的我很感動

雖然傷了你,但你仍然還願意相信有一天

我們那段刻苦銘心的愛能延續下去

雖然不是情人了 但都要好好過日子

總之 就是寫得很好啦 :)


當初 你剛離開時

我的想法跟你很雷同

我也想說

如果有一天還有機會 請告訴我

這一次 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跑向你

緊緊的將你抱住

再也 再也不輕易放手了

-----------------

沒有要說什麼重點

只是漸漸能放下心給你最真誠的祝福了

真心的希望你和她能幸福



---------------

再見了




台長: Lanyu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