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5:16:5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说…

如果真的真的…我是说如果…

我们真的不能再在一起了…怎么办…怎么办…



我现在很伤心…很伤心…

除了哭…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现在很希望能抱着老公…

我不想就这样和你分开…………

不想………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带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边
希望你会在出现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就算忘记时间也忘记你
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从刚才一直重复着听这首歌到现在…

哭得眼睛都快瞎了…

你说想看到我写开心的事情…

抱歉……只要想到我们不能在一起…眼泪就不能控制…

我是真的很爱你…

不是说说而已…

那些计划 也不是说说而已…

不管怎样 我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我相信,我们会的,对吗?

宝贝老公……

老婆真的很爱你…




台長: m88_71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