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7 00:04:02|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幻想了無數次妳放下驕傲與我對談,

也不再自負的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也曾經想過自己太霸道,脾氣很衝,
但沉澱後發現,我們根本差不多。

嗯,這就是我們分手的原因了。


妳封鎖了我。

這麼沒風度的作風很不像妳,可見我真的把妳氣炸了
我承認我還在氣妳的態度,"朋友該有的態度",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不會拿交往時期的標準對妳
可是妳連當了朋友卻仍是不改變,這是妳的錯
而妳就繼續當驕傲姐,直到我生日那天給了祝福又刪了祝福
我不清楚這是哪齣戲?
但我知道妳的驕傲被我刺傷了。


嗯,愛多深恨就有多深,或個角度想,妳是真的"在乎"我
但不管如何,本來以為很簡單的當朋友如今卻落的如此難堪,真是始料未及。

妳的優雅風度在我身上可能也一併刪除了。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