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01:21:5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就是很不給面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在我毫無計畫下,我從辦簽證到出國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其實這樣的離別,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但這次和親愛的家鄉分別不知道多久個感覺真的亂複雜一把的
除了捨不得把拔馬麻以外,當然還有我家皮皮以及眾多親朋好友們
大家滿滿的不捨(解)還有祝福和鼓勵我都收下了
當一天一天的結束,離別慢慢的推進時,內心真是快藏不住淚水
年紀大了,真的都好容易感傷
雖然總是鼓勵自己:很快就會回來了!
但還是有種步真實的感覺~~我真的要出國了嗎?

沒想到,新年的北京團真的是我今年最後一團
突然間,去年一整年辛苦奔波的畫面浮上心頭
雖然帶團又累又靠杯賺得也不多成就感也少,但是,事過境遷後還是佩服自己熬過來了

唉~還是台灣好!這個想法縈繞不去
但我準備出發了,我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要相信自己!!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