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21:52: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le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做了旅遊業(尤其去年一整年過後),才知道自己內心煎熬極限有多少
每次出團前,我都會進入躁鬱期,很煩很厭倦的感覺會瞬間爆發
然後就開始倒數離開妳的時間還有倒數再見面的時間。

其實旅遊業不令人討厭,只是要面對很多莫名奇妙的人會很厭倦,
或許遠遠離開一段時間也不錯,因為真的很少有領隊不喜歡去機場的,一去就暴躁。

我知道我很黏妳,所以我很希望一起去澳洲工作賺錢存錢
內心樂觀的默默想著,如果有多的預算,或許還能先繞去哪裡玩玩再回台灣呢!


總之,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也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