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4 00:59:23|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 in bangkok (DTAC,CENTRAL WORLD,MANGO TREE,SUPER RI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蘇凡納布機場:尼坎砍~~這才是國際機場的規格
主要建築挑高,採光很夠,時尚感和泰國民俗風格兼具,果然不負亞洲三大機場之一,整個漂亮好感算是贏香港和首爾(自我排名)

在世界末日前,我希望能把九天的泰國亂遊有意義的部分寫完。

我已經很久沒寫遊記,但新聞台很愛開我玩笑,還是四面佛冥冥中安排,
總之我快寫完第一天時,竟然不小心把全部文章刪掉,而我過份信任新聞台的下場竟是
"回不去了"~~我的文章不見了。

現在的我,只想說聲:匹西轟,加油!好嗎 



出關後第一件要事,便是去辦dtac的網路吃到飽專案
299b/7day裡面包含100元電話費,老實說真的很秀
不過通話費我每次打個一分鐘都會掉個三四塊似乎有點貴,但沒差啦~都是聯絡些事情
超過四天以上的我都建議直接辦七天就好,方便又省事,一天的話是49b
dtac有iphone小轉卡所以放心使用....
兩個朋友一組可以一人當基地台再分享給另一位即可,更省錢。



之後華航精緻旅遊的車就接送我們到飯店
glow trinity silom 之所以選擇這家主要是它便宜,就醬!噗~
距離鐘那席地鐵算近,巷口有7-11提供補貨(天天喝燕窩都爽37b一罐)
飯店將我們升等到房型較大的b棟,會需要多走一小段路,
房間洗髮沐浴乳吹風機都有,但蓮蓬頭是固定的有點煩,而且水溫沒一天正常過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默默的接受了,床和枕頭都超好睡是值得誇獎的
還有服務人員都保持著笑容也不錯!
入房前還有送杯迎賓飲料~


之後搭空鐵去central world吃飯
沿路看到的交通只有擁塞兩字可以形容
上下班時的狀況更是大型不動停車場。




central world外已經有聖誕裝置囉~但因為天氣很熱,很難跟較冷國家的聖誕氣氛相比



之後選了7F的mango tree 泰式餐廳吃午餐
這是我人生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海鮮青木瓜沙拉



吃了一整桌才1040b....泰國真是不用看價錢的好所在



之後走去對面big c 旁小巷子的super rich換錢



請看左邊綠色招牌(因為我拍錯重點)
綠色的super rich匯率最好啊!
換錢比台灣方便多了,一進去先影印護照,然後去櫃檯給台幣,接著叫號就是給你泰銖
結束。
乾淨俐落多了,還沒有手續費呢!



之後我們走去其實步行約10~15分鐘的水門市場
但是因為鬼打牆,就在眼前卻一直走不到啊!爆走就此開始。
水門市場像是萬年百貨的感覺,男女服飾也是一堆,有好幾個樓層
假日人很多,價錢其實多少可以再殺,當然一買多就有批發價
但我怎麼覺得洽督洽比較秀咧?




在水門市場結束採購後,再走去central world時下起了超大雨
由於太措手不及,原本想搭嘟嘟車過去,對方開價200b(我們覺得是天價了)
騎過去不到五分鐘要200b......... 
所以就改走路搭配暴雨,好有詩情畫意,因為都濕了。
central world 一樓有曼谷包旗艦店,所以集體在這愈水則發的情況下買個過癮

之後去2樓逛了FOREVER21好失望啊~空手而歸

晚餐圖個方便就在七樓的MK火鍋吃飯
好有活力的餐廳,店員還跳舞呢!







這家火鍋店很妙,主打鵝肉,所以邊吃火鍋邊吃鵝肉



美好的一天都要在宵夜上ENDING

香蕉煎餅之後變成每日必食,但這位小哥賣的在之後有了比較後,在我們心中出局
好吃的應該是酥脆的煎餅,熱熱的吃搭配香蕉和巧克力煉乳,真是會升天啊~
而且我發現他給的香蕉好少,一般都一整支香蕉塞進去,
之後我們也都不加蛋液了,因為口感怪!





香蕉煎餅,我真心的愛上你了!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