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01:53:4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並不富有,目前也沒有什麼成就

其實我很自卑很沒有自信,但這些也是我自己需要檢討的地方,因為我會自省

 

 

我知道在感情裡妳一向以自我為中心,愛自己多一些,嘴巴硬又任性

但平時,對家人算體貼有耐心,對朋友有一定場面上的友好

乍看我似乎一點好處也沒得到?嗯,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就這麼認為。

 

所以,不要覺得我改變了,覺得我少了體貼和耐心

有時候事情是一體兩面的。人與人之間也是。感情上,更是。

 

我無法讓妳更懂得傾聽我的心事,也無法讓妳懂得尊重,這些,我已經放棄了

做好我自己的部份是我僅剩能努力的。這是天性使然,我無從強迫妳,妳也不會被我改變

只是,能讓自己更好更成長為什麼要拒絕呢?這是我最百思不得其解的

別人說的一句話抵過我的十句話,這代表,我講得話並沒有錯也沒有不得體

只是妳拒絕從我這邊得到可能的答案和回答罷了。

這叫做以偏概全還是?我已經不想追究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孤獨,因為明明是兩個人,卻很難有溝通上的共識

這只是有感而發並不是故意去挑三揀四,如果相識十幾年還不夠了解我

 

那~~~~~我就認了。(攤手)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