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2:10:2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li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歲,是一個懶惰的開始

懶得人擠人,也懶得外出購物(網購就好)
談戀愛懶得吵架冷戰,想看電影其實在家看片還省錢點
總之好像過了這歲數有了什麼神奇的改變。一夜之間。


很想跟妳直說,
我不喜歡妳每次生氣時的言語和字句
既不冷靜又充滿防備,
對於我,妳還需要什麼攻擊招數嗎?

我也很不喜歡妳說
我很愛去妳家,愛黏妳,跟妳朋友出去都愛跟!
以上這三點都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老實說,妳也要負一半責任啊
怎麼可以在吵架時全部推給我?
而我,對於妳老是不尊重的態度也要負一半責任
因為是我以前選擇忍讓導致現在妳渾然不知態度有多差勁


我平心而論,檢討!我都有在檢討,思考!我也有再思考。
一切都是希望我們能停止爭吵。


吵架是一門藝術,因為成功的話就是完美的溝通,失敗了就只是惡言相向和玩文字遊戲
我希望停止爭吵,但戀愛過程難免會有,那能不能每次爭執過後
都可以冷靜想一下或是檢討一下?

真的,很希望爭吵遠離我們。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