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01:24:1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就是那年某個夕陽的光線打在妳的臉上....讓我愛上了妳
再也沒辦法將妳從大腦移除,直到今日。


即將30歲了,也快說不出什麼甜言蜜語了
下個月,我們即將滿四年!
或許,那個開始的日子不是妳我認為的哪一天
但是,6月29日
的的確確從此改變了我們相望時的眼神
這,妳可會否認?(笑)


經歷了無數春夏秋冬,認識至今已經14年了
我該怎麼不愛妳?該怎麼離開妳?
事實上,妳的存在就像呼吸般的自然
已經完全烙印在我心臟了,信不信由妳。


我知道我偶爾的霸道和原則,都會惹毛妳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想妳想到笑出來
尤其是帶團時,妳不在我身邊時
感謝老天
妳的古靈精怪都讓我接收了
妳的幼稚妳的任性妳的包容妳的耳根軟妳的一切
我都親身感受了。


這美好的四年,這曾經傷心過的四年,這曾經一起出去旅行的四年,這一路有妳陪伴的四年
我很開心,都有妳在身邊
不管喜怒哀樂,今天晚上我特別感性地想讓妳知道

因為可能過了今晚,今天的浪漫可能就消失,
這可不是妳說的甜言蜜語啊皮蛋
真心誠意~放著視訊,邊敲打這些感謝
是因為我好久沒告訴妳,我愛妳了。


照片是剛到多倫多時的夕陽
當時的我,一個人,想著妳
我告訴自己:未來,我希望看到許多美景時,妳都能在我身邊。

那孤獨的想念,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忘記。真的。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