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01:08:2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陣交火猛攻,又再度顯得遍體鄰傷

沒有誰是誰的加害者受害者

我們,只是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卻又不懂得如何去愛彼此的兩個人

我在哭,是心裡在流淚

 

 

因為,分開~從來不曾輕易從我嘴巴說出。

 

或許是受夠了,或許是沒輒了,我們都疲憊了

為什麼簡單相愛能變得這麼複雜?

原本以為最好的方式,卻好像又略嫌欠缺理由

停止吧~停火吧!誤會是這樣累積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為同個人同件事吵架了

這是我們終於有的共同想法!!!!

 

一些對話,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不多說了,多說又是誤會,有些話,我就吞下了。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