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22:16:3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遊仙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小憩了一下,在自己的小房間漂流了一下,電腦當機了一下,網路連不太上......


時常的靈光乍現,其實都還滿感謝自己的,不是深不深度的問題,而是黑與白的問題,也不是承不承認的問題,而是感受的問題;我不是龜毛而是簡單的原則,我也害怕!怕又發生下一次時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原則底線,遊走兩邊其實很難面對,誰知道呢?


海灘睡一覺起來依舊海天一色,只是畫面斑駁了點;堅持著自己的堅持,好像害了自己,但事過境遷又覺得是種任性的驕傲!原本,只愛山色的我,去了沖繩後改觀了....嗯或者說很多事情我都巧巧的改觀了,世界再也不那麼決對了,噓剩下的只在夢裡說給自己聽了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