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2:54:19|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23,第四十二封寄不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某某:

只怕這信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

在還沒忘記你前

信只怕會一直寫下去

最近聽了很多新歌

好久沒在聽周傳雄的歌

今天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冬天的秘密

說不出的苦

說出的相思

苦笑和無奈交雜

使我不管手傷不管疲憊

執意要寫信給你

你也說過我太憂鬱

朋友也叫我不要太憂鬱

那是我必須守護著一個秘密

但是如今沒有如果了

我再也守護不了了

 

親愛的某某

如果我說 我真的愛你(我真的說了)

誰來收拾 那些被破壞的友誼(沒人收拾只剩下我獨守)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忍的了一時忍不了一世)

溫暖冬天 就會遙遙而無期(思念以遙遙無期)

如果我說 我必須愛你(我只能愛你)

答應給你 比友誼更完整的心(我會努力了解你)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愛變哀....)

就該錯過 埋葬冬天的秘密(只能孤獨下去)

 

親愛的某某

我還是會想妳

我並不刻意去想你

但我很努力在忘記你

為什麼這麼困難

你的生日又快到了

再來你就畢業了

然後呢

你會去哪裡

我們再也不會不期而遇了吧

當初你說你會回南部

那我就留再這裡吧

守著難過回憶好讓自己忘記

 總比回到我們相遇的當初美好的回憶更讓我不想忘

 

親愛的某某

現在的妳

還會不會想起我

 

=====================================================================

 

作曲:小剛 作詞:陳信榮

取暖回憶 回憶無效
有陽光 還感覺冷
我站在分隔島上
沒有方向 不想回家

你太善良 你太美麗
我討厭這樣想你的自己
不屑此刻的我太感性 與脆弱為鄰
沒有魂魄 化體溫成冰

尷尬的我始終獨自懷抱這個秘密
但朋友都說我太過憂鬱
愛你我不能說 看你們擁抱甜蜜
談笑自若 忍受逾期的傷心

如果我說 我真的愛你
誰來收拾 那些被破壞的友誼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
溫暖冬天 就會遙遙而無期

你太善良 你太美麗
我討厭這樣想你的自己
不屑此刻的我太感性 與脆弱為鄰

沒有魂魄 化體溫成冰

尷尬的我始終獨自懷抱這個秘密
但朋友都說我太過憂鬱
愛你我不能說 看你們擁抱甜蜜
談笑自若 忍受逾期的傷心

如果我說 我真的愛你
誰來收拾 那些被破壞的友誼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
溫暖冬天 就會遙遙而無期

如果我說 我必須愛你
答應給你 比友誼更完整的心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
就該錯過 埋葬冬天的秘密

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
誰來收拾 這被破壞的友誼
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
溫暖冬天 就會遙遙而無期

就該錯過 埋葬冬天的秘密

台長: 兵風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有地址的信箱(存局候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5.07,第四十三封寄不出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