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03:44: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會

今天終於和凱姊還有梅林聚一起拉

老哥居然睡趴了

放我們鴿子

嗚嗚嗚

好不容易瞧到的時間耶

因為大家都忙

凱姊又在當兵

要約實在太難了

雖然小小的可惜

不過我們還是按既定的行程去吃飯

店名是LOVELY童話

店裡只有我們三個客人

邊吃邊拍照

感覺很不賴

又很搞笑

我就偏愛角落

那是因為他牆壁上的裝飾和光感

拍起來的效果很棒

可是拍的超累的拉

都不幫我拍

技術又不好

害我一直調自拍

然後在那邊跑來跑去

累死了

看看照片

花哈哈哈最開心的就是我有變瘦了耶

呵呵

加油加油還要再瘦些

 

南部還真是熱ㄚ

晚上趕回家和家裡人吃飯

店名是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 

這才發現和台中的香蕉新樂園超像的

我覺得台中香蕉新樂園比較大耶= ="

因為這禮拜是媽的生日

本來沒有要買蛋糕吃

但是一進店裡就看到有賣甜點蛋糕

於是我悄悄的跑去詢問又沒有蠟燭然後偷偷的訂一個蛋糕

但是誰知道

那個天兵的店員說破了

害我原本要給媽的驚喜沒了

那個店員也超尷尬的

後來只要經過我們那桌就會看我們一下

不過算了

反正媽還是很開心

但是下一次一定要特別交代要保密

和家裡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喜歡和一堆人一起吃飯得感覺

自己一個人就不怎麼吃飯

下次回去前我要再多找一點別的店

再和家人一起去吃

現在有自己的相機了

就可以多拍點照片

^^ 

晚上爸說要包紅包給媽

很摳的妹還是拿了一千

我也包一千

晚上妹去睡了和媽聊天

媽說妹的事情

都快笑死了

真的比我還摳耶

不過摳的方向不一樣

我摳但是那是對自己

妹摳是對別人

她對自己就很肯花

我卻剛好相反

= ="

這樣我好像比較花錢耶

真是的

這次回家都沒什麼睡

台長: 兵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