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00:43:1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9高雄之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說到
我們開開心心的坐上了摩天輪
可是呢
接下來阿
開始往上升到空中時
= =突然有點恐懼的不敢看周圍
我說了出來
好像有點恐怖的說
誰知換婷婷開始叫說
叫我不要說了
越說越恐怖
佳紋和珮綾
也開始恐懼
叫我不要晃
此時的我開始狂笑不止
因為大家的表情和言語實在太好笑了
一個好好摩天輪
卻讓我們做的有如雲霄飛車般的恐怖
真的是笑死我了
第一次覺得高雄的夜景很美
看過那麼多城市的夜景
最讓我感動也覺得最美的
是台南市的夜景
之後就再也沒其他的城市能讓我覺得感動
而之前在85大樓看的高市夜景
也沒今天看的如此美麗
而此時摩天倫也繞了要半圈了
一開始的恐懼
也慢慢減少了
不過今晚的一切真的真的太好笑了
做完摩天輪
夜也已經深了
百貨已經停止營業了
最後來開潛在回糜了摩天輪一眼
真的很美
後來我們到了一樓
要去從廁所出來時
遇到一對男女
男的走在前面
女的走在後面並叼著一根菸
那時正當我們快今過男的旁邊時
那位男士突然打了個大噴嚏
= =那聲音之大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而我又開始狂笑了
看了後面女士一眼
發現他也在偷笑
差點連菸都快咬不住了
呵呵
發現那摩天輪在夜晚裡
真的很美麗
接下了我們跑去絕江
很可惜的是我們去晚了
店幾乎都關了
回家後
我便讓他們早早去睡
因為明天
明天是我們某位的談判日
哈哈哈
所以要養足精神
而我呢
則一晚未睡的幫忙
洗衣物
6/28
好久沒有做搭往台南的火車了
搭上車後
開始回憶起過往的事情
大家似乎一晚都沒睡好
上了車便開始有點想睡想睡的
到了岡山車站了
好想二媽唷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二媽了
也好想吃羊肉唷
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
我們到了台南
最特別的是
我們都是回母校探親的
好久
大家都好久沒有回來了
而且還是一起回來的
難得難得阿
別以為結束了
今天回來是來助陣的
因為有某人要去談判了

台長: 兵風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