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02:44:4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巴
社團耶
居然有尾牙這東西
呵呵
因為我們是
社團法人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阿
有抽獎活動
ㄆㄆ居然被抽道免費健身會籍半年
呵呵
因該也算當晚的大獎之ㄧ吧
期末那時也才和婷婷討論說下學期要一起去健身勒
呵呵
拉 ㄎㄧˇ 的開始

可愛的同期們
嘿嘿
一見鏡頭
一個個的就搶著拍了
呵呵
來來
靠近一點
終於有我啦
嘿嘿
沒辦法
拿著相機就是比較不會有我
ㄆㄆ
選錯照相手了啦
= =
忘了小狼那時再輔育院拍照拍成那樣
ㄆㄆ
哈哈哈
我們的期小二和帥帥的小狼
嘿嘿
小狼
快唷
2/27就可以不醉不歸拉
還記得
那時我撞頭撞到腫起來那時
你也是發生差不多的事
還鼓勵我
呵呵
之前說好要一起去喝
終於現在可以兌現啦
哈哈哈


寶仁
辛苦你載著同期們到處跑
大家都知道
呵呵

讓我留在大服動力的大哥
接紅衣後
會一直堅持走下去
撐過山訓的動力
是因為大哥的關心和鼓勵
謝謝大哥

台長: 兵風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