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9:28: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夜顛倒了vs 那一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又是一如既往的很容易失眠,
昨夜又睡不了,
真的很可悲呢。

睡不著教,
幸好某人陪我聊天,
不然,
真的很無聊呢,
像日夜顛倒了一樣,
讓我好像分不出晝夜,
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在對話中,
我彷彿聽到了他跟她從前的故事,
從對話中就好像聽到了點什麼,
或者,她對他的影響真的是很大,
也許問到的時候總是很保護她,
也許他還是在意她的,
雖然他沒有說出,
但我是感受到的。

到他問到我身邊從前的他時,
我也好像迴避了問題,
也許,
大家都不想再為從前的影子加添點什麼。

某人也總是本著一副教訓我的樣子,
但........
我知道你說的話也不是全沒有道理的,
只係我不肯去承認,
只係我不想去接受現實,
你好像說出了我心中的點滴,
想我知道現實的處境,
雖然你不是真的很了解很了解我,
你卻好像看出了很多很多細微的東西,
連我都沒有注意到的,
竟被你看穿了,
除了一笑置之,
真的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
雖然你說的話不留一點餘地,
可是真的令我好像看到了鏡子中曾遺忘的自己,
也許,
真的被你說穿了我的一些不是,
該從那鏡子中找回原來的我。


台長: 小星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