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23:51: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明飼養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新年快來了,大大小小的公司又是時候吃尾芽了.
說到尾芽,想起有個朋友跟我說,她們公司有個工讀生不能去吃尾芽,原因是公司女同事太多了,他女朋友說:幹嘛要在女人堆吃飯!"..真會講理呀!而且,更有理的是他新一年要辭職,同一個原因:就是公司女生太多~~但據我所知,我朋友公司的女生通通比這個工讀生大,大家對他也沒什麼興趣,只當他是個小弟弟~~可憐的小弟弟,就連email,手機都要常被check.更好笑的是,連跟他自己同班的女同學打個招呼也不行,唉...簡直是眾叛親離~~
前一連子看"快樂王子"的時,就有說到許多情侣的關係,其實離不開兩個字:"操控",誰強勢點,講話大聲點,那個就可以操控另一個.但我覺得操控這兩個字太機械,太絕情了點吧.
在我看來,我覺得用 "飼養"來形容更適合.原來"相處"這兩個字,對某些人來說實在是太遠,簡直是奢侈品.

台長: 711ca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