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7:50:46|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不到那首歌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昨天又和親愛的媽咪逛街去:)
沒買什麼東西欸 只買了舌環:P
我們兩個買了好吃的泡芙耶耶
然後就跑去按摩了 享受齁

再過一個禮拜就放五一假了
還好欸 沒有說非常歡喜
因為我好像不能回台灣了-_-
依舊是訂不到機票 怒!
整個非常之硍!
不過我能夠得到VW的包包
其實是還滿歡喜的哈哈哈
我想說那就趁五一假
和爸爸媽媽討論去香港玩吧
也還是能夠出去走走嘛~






這幾天我都在找Janet Jackson的歌-_-
那是一首我國小不知道幾年級時聽到的歌
我會唱 可是會唱也沒有用
因為根本不知道歌名是什麼?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這首歌
好煩喔
找不到歌的那種感覺妳懂嗎?
渾身不舒服 感覺超硍的。




pic_我畫的狠可愛八

台長: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