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1:07:2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女倆感情好^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今天又買了一個VW的手機鍊
再一個開懷大笑挖哈哈哈哈
去逛Burberry看中一個包包
狠可愛耶>v<想要

今天就我和媽媽母女兩人逛街去
有溫馨的感覺 我們一路上聊好多
母女倆就像好朋友一樣 東聊西聊
狠可愛的 ;

逛完街腳狠酸肚子也狠餓
所以我們去吃一家草莓餐廳
整家店非常的cuteˇ
喔我狠喜歡(!)媽媽也狠愛
都粉紅色的然後都是草莓圖案
反正好可愛就對了:P是媽媽介紹的;

這個禮拜假日都窩在久光百貨
真是太好逛了不是我在說。

哎喲,,,
明天繼續住校
真不曉得要住校到什麼時候?


住校狠麻煩又害我感冒一一"
可惡 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



pic_ Strawberry Forever 就是那家草莓餐廳 東西不錯吃歐>////<

台長: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