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2:41:4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澄湖~大.閘.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下午我們全家一起開車去陽澄湖買~ 大.閘.蟹!

爸爸媽媽還有舅舅,瞧他們一副狠興奮的樣子(?)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大閘蟹勒(??)

吃螃蟹這麼麻煩,我連剝殼都懶得剝了,管它好不好吃....

所以今天的陽澄湖半日遊我覺得好無聊:( 不合我的胃口...


我們買了好多大閘蟹喲!!!!我猜最近一定狠常看到餐桌上都是螃蟹大餐...

老闆狠有趣,因為小舅舅太會搞笑,也很會唬人:D
所以他們被我們唬的團團轉!哈哈哈

今天還有帶我們家波比出去玩喔,牠今天好乖好乖,好可愛好可愛
我喜歡安靜的牠♥ 黃金獵犬太好動,瘋起來狠恐怖的!

今天終於出去踏青(???)啦!悶在家裡狠難過:(
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有益身體健康...




pic.今天買的大閘蟹:) 狠多隻的其中一隻(嘎嘎)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