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9:47:3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能不能對愛坦白?(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為了不要再遇到那痞子,特地去丹堤咖啡,看你去真鍋撲個空!
「我要一杯卡布奇諾和草莓幕斯!」
『再幫您確認一次您的餐點...』
他又念了一大串
「對啦對啦!」
我輕哼著歌,心情愉悅的很。
但我想是因為我放了把大頭針在庭雨的屁股下,所以老天要處罰我吧...
『雨庭!妳的卡布奇諾!』
「喔...」一時我還反應不過來,回過神後...
「阿!」
『怎麼了?』
「又是你!!」
『我是這裡的服務生阿!』
「那我先走了」
『別這樣嘛...』他又坐在我旁邊了...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他阿?
「你幹麻一直纏著我?」
『因為妳很可愛阿!』
「嘖!無聊!」搭訕的都愛說這種話嗎?我想是...
『喜歡妳就叫無聊喔?』
「是呀!不然你想怎麼樣?」
『妳剛失戀?』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失戀?」
『我兩隻眼睛看到妳失戀!』
「那又怎樣?」
『所以妳不想跟我交往?』
「完全正確!」
『OK!I’ll wait!』
秀啥英文阿?真痞...
「慢慢等吧!」
『我會追到妳的!』
呿!真夠嗆的!
可是...我好像又有點喜歡他...
但我心底卻一直告訴我
他是個痞子
妳不可以愛他
我想
這會不會是對於愛情的抗拒?
只是怕再受了傷?

為此,我去找欣婷,她,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但還是沒和庭雨那麼好。
待我敘述完此事後,她第一句話是:『庭雨知道吧?』
我還以為他要問我喜不喜歡他耶...
「為什麼這樣問?」
『他是你的超級好朋友ㄟ』
「所以呢?」
『所以他該知道,然後給妳些建議吧?畢竟他是男人,應該可以給你些建議!』
「喔...」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庭雨。
「ㄟ!林庭雨!」
『恩?』
「我跟你說喔!」
『說吧!』
我把那痞子上上下下描述過一遍
當然包括他的名字。
『他也叫林庭雨?』
「恩…」
『那妳對他的感覺呢?』
「還可以啦!不過因為…」
『因為學長…所以妳害怕?』
「恩…」
『如果妳真的很喜歡他,那就去試試看,不過,我是不太贊成啦…』
「喔…」
我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呢?
搭訕的耶…到底該不該答應他呢?
但是…我們也才見兩次面
交往也太早了吧?
而且…我們也沒辦法連絡阿!
算了,我也不一定會再遇到他!

我回到工作崗位上,85度C咖啡
頓時
我感到我的人生
充滿著咖啡
『雨庭!』
恩?誰阿?
不看還好
一看
就要經過麻煩的改宗教手續
我乾脆改信耶穌好了啦!
觀世音菩薩,祢怎麼對我如此狠心?
我現在感到去他媽的GGYY
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
又遇到…
那痞子ORZ= =

「你來幹嘛?」
『喝咖啡阿…』
「為什麼不喝你們丹堤?」
『因為妳每次都換咖啡廳阿!』
「呿~」
『我可以點餐了嗎?』
「要什麼拉快說!」
『林雨庭一個!』
智障…
『好吧!』
他給了我ㄧ張紙
『我的手機!』
嘖!
『好啦!一杯美式!』
「馬上來...」

我望著那張便條紙
很沉默
心裡
居然有些莫名的高興
下班後
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望了那張紙3分33秒
我決定打打看...
「ㄟ!痞子!」
『妳打來啦?』
「不然我是鬼?」
『沒有...妳想跟我說話阿?』
「屁...」
『那妳找我什麼事阿?』
「我只是打打看...」
『妳坦白說...妳喜歡我?』
「去妳媽的才怪!」
『呵!我就喜歡妳這樣!坦真直率!』
「......」
『不說話?』
不要!不會吧?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
『妳就跟我交往吧!』
「想太多...算了!我去看全民大悶鍋!」
『喔!好吧!』

藉口...應該是我在抗拒愛情吧...

我沒辦法,對我的愛情坦白...
什麼時候,我才能接受愛情?

下集待續...(本故事改編自<只是好朋友>,雷同處請見諒!)









台長: 緊握一種信仰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愛情˙我的寂寞(第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你能不能對愛坦白?(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