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0:37: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郭富城﹐ 發覺自己竟然仍像那年中學失控般﹐聲嘶力歇﹐GOODSHOW﹗
其實﹐再憶起這場演唱會﹐COMMENT﹕真係好到不得了。
令我想起一些事情人物.....

每一個時代﹐有每一首歌﹐標誌了那年情景。

初秋時﹐我為何讓你走....
仍然是這街中的四周 仍然是這夜晚空氣在浮

炎夏至﹐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 有了未來

寒冬臨﹐真的怕了....
你的溫柔背後 藏的心事難懂 彷彿我們愛得很墮落

這些歌曾陪伴我升高墮落﹐是苦是甜﹐畢竟事過景遷﹐偶意會倒帶續格重播﹐

但到了十年後的今天﹐
有一首快樂歌﹐只屬於這唯一的鯨魚

那年深秋
砌你....
砌你 砌我預計的你
看見鯨魚會大叫 看「拜倫」時嘆氣
有些真相 更像傳奇
誰人會在 聽「巴哈」玩鬥獸棋

你 我試著去猜你 如迷身世奧秘 
你可會像我想 早適應 單身的你
仍然渴望 一雙手為你修電器

還是喜歡和鯨魚游向那自由國度。

台長: 703822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