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03:23: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圓是我的狗.......
是一隻西施犬.......
是一隻我去領養回來的流浪狗.....
我會帶她回來只因為她長得像我以前走失掉的另一隻西施犬......
圓圓很可愛.....
總愛對我搖尾巴跟舔我的手......
不過.....
她怕腳以及背部有一塊像是被燒過而再也長不出毛來的區域.......
因此.....
我決定都幫她剃像現在一樣短短的毛....
她這樣....很可愛......
我很愛她......
比她以前的主人還要愛她......
我不會用腳踢她.....
也不會用火燒她.....
她現在安穩得躺在我腳邊兒睡著了......
她會打呼......
我很愛聽她打呼......
她真的......
出奇的可愛!!

台長: 赫麗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