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1:22:5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還有今天,我都和小刺Esperanza希望小姐去做期中考的準備。
第一天我還有Luisa瀧心心,到了她心愛"號千"家的高級住宅閱覽室,
大部分都在聊天,還划起拳來,我發現希望小姐根本是5,10,15的笨蛋,
而且她偶爾會出兩個"Yeah",讓妳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們聊到了大煩麻小姐,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帶給別人那麼多的麻煩,
如果是金錢上的糾紛就算了,
好歹也知道她欠妳錢,頂多就是錢拿不會來罷了,
但大麻煩小姐總是有千奇百怪的方式,
給你添各式各樣的麻煩。

我把西文閱讀的書看了一遍,發現那真是本有趣的書,
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Valeria和Lorenzo還會有什麼發展,笑。

接著我才發現我搞了個大烏龍,
西閱根本是N百年後才要考的東西,
Oh...God...

隔天,我們去了Mos Burger裡念書,
我遇到了學校很多對情侶,
都相約出來唸書,
希望小姐還打了個電話給Luisa,
問她要不要一起來"約會的天堂",
但我不僅僅發現摩斯漢堡是約會的天堂,
我發現摩斯漢堡提供的冰開水很好喝,
有檸檬的味道,
而且我發現摩斯漢堡的經理人很親切,
他說:假日學生都來K書,導致他們位置不夠,是他們目前的問題。
並且問了我們,對於在摩斯漢堡讀書的看法,
真是個好經理。
最後我還發現摩斯漢堡廁所,
竟然比現在住這的浴室還大!!

最後我跟希望小姐搭小黃回家,
我獨自一個人,面對可怕的西文...
oh...早知道我應該要在摩斯漢堡時,
去發現有西文這回事的。




最最最後,我還發現,原來打上報台,
Estudié español con mis amigas.
西文輸入會是亂碼的!!

台長: 柚子陳皮梅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