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6:18:2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VEL TO MALAYSIA.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回到吉隆坡,去吉隆坡塔看了整個吉隆坡全景,接著去星光大道(真的會跟你想的不一樣!)原來星光大道其實只是個光廊,是還蠻漂亮的啦!不過我覺得那女廁所比較特別,你要洗手會有人幫你轉輪子,才會有水流出來喔!另外就是馬來人不用衛生紙,他們用洗的,所以廁所裡面都會有個水龍頭,還好我不是馬來人,不然我可煩惱了,因為我是個左撇子,左手對他們來說是汙穢的。


走完吉隆坡塔,有個小小的自由活動時間可以逛街,但我與友人都覺得那時間對逛街一點也不用,我們對眼前的露天LOUNGE BAR比較有興趣,而且我口正渴,天氣這麼熱,來點BEER最好啦,順便嘗試水煙,我們選草莓味兒,香香的,幫我們弄水煙的人挺酷的,享受一下陽光,挺有異國FU搭。後來當然也有去看馬來人的家、巧克力(那巧克力屋已經放很多年囉!都沒融喔!)以及土產店等等,沙爹還不錯吃,但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咖哩還有麵包雞,真好吃阿!另外,我不喝奶會吐奶,所以我也不怎麼愛喝奶茶,但他們的拉茶真好喝,好香喔!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TRAVEL TO MALAYSIA. 4
此分類上一篇:TRAVEL TO MALAYSIA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