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2:56:1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全院師生退修會終於結束了…
也應該是最後一次地參加南神的退修會…順利的話明年能畢業
這一次來到加利利宣教中心
好幾年前來到過一次
如今要結束南神生活前的日子,又來一次舊地…
嗯…意味著什麼呢?
這一次退修會主題:我是誰?
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
也是瞞一直追問的問題…

我是誰?
別人眼中的我!
別人口中的我!
別人心中的我!
多少的我用了多少的偽裝包裝著我
是限制或是束縛?
為何不能遨翔自在?
為何不能隨心所欲?
為何不能無拘無束?
我是誰?
要用多少鏡子才能看透、照射
要用多少眼淚挫敗才能換得?
抑或是要嘗得成功勝利的甜美果實才能瞭解、認識我是誰?
我是誰?
一個流傳千古的名言。
我是誰?
一個刻苦銘心的格言。
我是誰?
一段追尋真理的過程。
我是誰?
一段永垂不朽的故事。
我…
我是誰…
在真實安靜中我知道我屬於上帝
在聖靈微風中我聽到上帝細微呼喊的召喚!
我…
我是誰…
在南神中破碎、塑造、等待後…
我說:「主!我在這!僕人靜聽,請差遣我。」—《瞞寫於9/19潘霍華我是誰?一文小組分享後》

至於潘霍華的我是誰?
有機會再分享囉~

時間22:46聽著太陽之歌的配樂第九首~http://www.tienma.com/html2/21741.htm

台長: 阿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