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9:21:13|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承諾愛你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噴了我最愛的香水,用美好的心情上來PO我許久沒分享的日記吧!

可能昨天去打了一瓶點滴,今天感覺精神不錯,連男友早上叫我起床我都很有

精神的跟男友講電話呢^^

越接近男友退伍的時間感情越濃,你問我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愛囉!哈哈!

有別於以往一個月見一次面,到現在的每星期見面,雖然遠距的愛情很辛苦,

但感情這東西就是很奇怪對吧!?

話說上星期被男友用柔情政勢又南下相聚,但這次很特別的是我們去看了電影

,可能大家認為看電影很平常啊又沒什麼特別,但卻是我跟男友交往二年以來

的第一場電影在台中威秀影城97.07.12下午3:50 上映(全民超人),感覺更

甜蜜,幸福指數攀升到最高點,(體重也跟著上升>”<)對於美食來著不拒

的我,真的是滿足了口慾也肥了身體= =更瞎的是本來炎熱的天氣,在傍晚

忽然下起大雨來,難道真驗證了我帶塞嗎?都把雨帶到中南部去,上回回南部

也是騎著車淋著大雨,這回也是躲著大雨,真無言= =,在北部長大的我從

來沒有淋雨的經驗,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南部人耶,不過我還是在努力學台語,

雖然每次都被男友笑啦,但是男友說我有進步,有進步耶~哈哈!

每次的短暫相聚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深深切切體會到男友的温柔與呵護,對

於愛撒嬌的我,讓大男人主義的男友,脾氣也被我磨的像冰一樣融化^^,不過

甜蜜的戀情終究要拉回現實生活,接下來的時間我要準備考試,暫時無法見面

,不過我的心時時刻刻都在男友那,等考完後我們在去放鬆一下,別忘了我們

相約第二場的電影唷^^

摟阿公:一路走來難免有所謂的磨合期,彼此個性脾氣的了解,將來也會面臨

生活習慣的適應期,甚至家人的相處之道,我相信我們會一一去克服的,只要

我們有心,也會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失意都能互相

扶持攜手過一生!你只要相信我只愛你一人,未來時間就等著你去開拓事業,

需要我時會當你最好的左右手及你背後的小女人^^

/\/\/\/\
\摟公/\摟婆/
 \/\/\/
  \幸福/
   \/

 
  







台長: 佾舞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傷害!?
此分類上一篇:運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