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4:18:23| 人氣74| 回應0 | 下一篇

正式分手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威脅他出來談清楚
要或是不要?
分手或是繼續努力?
他還是逃避,不肯不敢出來見我
後來,只肯妥協用電話談。
其實之前有見面談過了
但是我一直以為只是吵了一架
說了氣話罷了
沒想到,事情比我想的嚴重多了
他是認真的。
我慌了,急了,心亂如麻,不敢置信
他會選擇在他當兵前一刻
向我提出「分開」。
我所不能明白的事,為什麼是「分開」,不是「分手」?
我一直纏著他,要他說清楚,要或是不要?
但是,他不要這二個答案,他要選擇第三個就是「分開」
好笑的是,我真的不懂分開是什麼?算是分手嗎?
他堅持說不是分手,只是分開。
他是個連分手都逃避的人…
只求我不要消失不見,不要不接他的電話
一切的事都等他當完兵後回來再談
談?一年八個月後?還要談什麼?
女人有多少的一年八個月可以等你回來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要的,我只是要個安全感和承諾罷了
很簡單,為什麼要搞的如此複雜?

台長: 大海中的一朵浮萍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