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00:15: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霧的金門~三月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的世界看金門或是看社會
總是黑黑的
似乎總是生著病的 長著瘤ㄉ

我想在社會底層的總是這樣ㄉ
只是我接觸ㄉ比較多而已

從台北到金門其實差別並不大
差的只是金門是個未開發的
所以很多制度結構要去衝擊
所以很多人受不了我

而台北則像是過度開發
千瘡百孔的違建戶
所以很多事很多人去做
卻很多人站在自己角度去看事情
一各問題就被分的四分五裂ㄌ 把一各問題作過度的分割
我很受不了很多人

就像金門這時候的天氣
總是霧霧的
很多事模糊不清什麼都做不成
而台北則是空氣太污濁
太多人呼吸 以致於空氣變的很稀薄

至少金門的空氣是比較新鮮的吧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
你喜歡這樣的金門ㄇ

如果你喜歡 可以多給我一些
有關於金門陽光的訊息
我怕我再也看不到霧裡的陽光
我的世界盡是烏雲.....

台長: social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