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1:41: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又過了;
無聲無息的,又過了;
一天一天的,又過了。
望著鐘,秒針走著...停著...走著...停著...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我想趁著炎夏離去前,把屬於我們的記憶全都寫下;
我想趁著深秋來臨前,與你漫步在寧靜的北投公園;
我想趁著寒冬來臨前,為你添件暖和夏姿繡花外套;
我想趁著明春來臨前,仔細端詳三十歲我深愛的你;
我想趁著...我想...我想...
這些日子以來,
我想過很多很多...很多...










台長的話: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還是...已經用盡了...

台長: KRIS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