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1:46:16| 人氣1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州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次返廣州遇到數樁事,
一唉,就是島內價的牛肉粉和桂林米被迫遷,被人嚴重破壞,又打爛碗,又打牆,總之看見他們咩都打,好多人圍觀。以後都無桂林米食……

二唉,有架大巴衝撞了校門的欄杆,司機下車和保安開戰了良久,tmd.即使百年校慶整到校園幾好都好,都係得個殼。
提起暨大,劉仁懷的事蹟依然使人記憶猶新,
百年,有甚麼值得好紀念?
招募百年校慶的工作人員,厚厚的貼在宿舍下一疊紅紙,
真替他們不值,又成為”廉價勞工”了,
一如亞太田一樣,兩個學分,又影響正常上課,所謂訓練,是笑話一堆.
上次因為亞大田,用於美化校園,運動場修整等等所用的錢,數以百萬計.
今次百年校慶
也同樣只不過是一場虛耗大量人力物力的一場show!!!
無眼睇@@

三唉,學校的辦事方式唔使講都知.
攪學費,成績單,在學證明,煩煩煩
交唔到學費=無註冊=選唔到科
-------------------------------------------------------------------

不過今次返去,真係有種好懷念宿舍的感覺.
返到上宿舍唔想走.
見到同房的仙人掌還在,不禁對它很讚
因為它真的是一盆非常非常耐炎的仙人掌
就替澆澆水………不,是淋水, 待它喝得飽飽的

當一切都在緬懷的一刻….
連對講機也配合我而響起
那煩厭的聲音,ddd ddd dd估計是他等得不耐煩

“喂, 喂喂,, 邊個丫?!”


“你交了水電費沒?”-_-“

“沒呀,等一下去交啦(每次都是這樣應付的)”

想不到,連宿管也配合了我.

執了幾件衫,兩對鞋,就走了…..

一路上,明顯的修繕
使我看得不慣
平日等人用的報刊亭不見了
多了一排告示板
一路上,遇到的人都變得陌生
不禁影射自己,
我是一個老野,大四生了.
這次難得的是,
雞蛋炒面條依然好味。
------------------------------------------------------------

實習這段日子,發覺自己”成長”了許多
變化最大的是心靈
不再小孩了
幾乎忘了從前的我,是怎樣的卡通

也變得不怎麼懂笑.
每次都是戰戰兢兢地上下班,
又患上了電話恐懼症
當你和我說,你笑的時候最美
我在想,我是怎麼笑的?
對自己的笑容已變得毫無印象
腦海裏只有發蚊和不滿的的樣子
頓時覺得自己很醜,很可怕.

第一時間想到,
這是在墨色的社會浮游所沾上的顏色
紅+橙+黃+綠+青+藍+紫=墨
彩虹都不會輕易給別人看到
------------------------------------------------------------------

今次回去有少少開心,有好多唔開心
開心:玩保齡 經常掉進坑裏,屎 &買左個多用途袋
不開心: 被報社的人媽叉 好驚!!!
沒有解釋,就叉過來了.
文化人 同外面的機構根本無咩太大分別
都是自己期望過高而已

人活著都是一樣,
當初我不習慣他們在同事之間說我們的壞話,
說外面的人壞話,
然後可以笑面相迎

原來,我都是和他們差不多
經常說他們說我們的壞話,
又有不同嗎?!

都是在說別人背後的話


台長: 牛肉仔
人氣(13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ATT
加油呀﹗
牛肉仔,你要加油,努力,
面對這人生第一次到社會工作的體驗,
要好好珍惜它,面對它,感受它,克服它,直到可以享受它 ^ ^
2006-09-27 01:59:07
PUN
學校實在無野令我滿意,完全感受唔到它有為學生著想,只係著眼學生的錢,同學校的面子,有錢唔洗煩,無錢煩死你...我真唔想咁講,但我對呢間學校真係無咩感情可言。
2006-11-22 15:33:23
>pun
人說:暨大不是學校,而是經(奸)商
相信你會很認同.
2006-11-28 00:56:04
豬仔包
其實你都改變左好多....改變即是已經適應外間工作的環境,亦從而令自己適合這個世界生存...無話好定唔好...因我地可以係一個惡劣的環境裡...都仍然生存到...已經好勁...無謂迫得自己太緊...enjoy everyday ...n everything....
2006-12-14 03:5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